南投。日月潭拍日出100.6.5 (日) ((這天其實是凌晨出發的........整天都睡不飽、吃不下)) 話說沒坐過貓纜的我一心一意的想來日月潭坐這兒的纜車(近的都沒坐過了....一直想來坐遠的) 每次要關鍵字廣告約都橋不出時間沒想到這次......一切來的那麼突然 端午連假筠寶貝回台北來小小玩樂一下結果剛好罐頭班長在約拍日出一心只想去日月潭的我.....還是經不起誘惑而答應了 12點連夜出發 我關鍵字行銷覺得我的體力大不如前下次有這種要半夜出門的!! 我還是省省吧~~ (怎麼睡都睡不飽耶! 好難補回來) 早上不到5點就卡好位置.....準備拍日出了 認真又專業的這些人 (美照...下一篇會分享) 拍完網路行銷照也不過才6點多 哪也不能去  到處亂晃 又去吃個早餐  (我發現....我只要睡不好 食慾就很差耶!) 好不容易等到9點半 纜車開始售票了 等等準備坐纜車嘍!! 坐上纜車的我們關鍵字排名.....內心開心ing 這時也才不過10點左右.....停車場滿滿滿了 還好我們很早就到 買票也很順利 沒花太多的時間在排隊 極度睡眠不足的我 (戴上墨鏡還可以擋一下我那雙無神的雙眼) 坐到九族酒店經紀文化村這頭看到這可愛的纜車存錢筒 這兒的標地物....怎能錯過呢!! 立刻帶一個回家 (我是標準的觀光客啊!) 結束纜車初體驗後 立即準備回程嘍!! (這樣算是.....快閃族嗎?) 回程時去了一趟酒店工作中壢(莊先生工作上的問題....小忙一下) 等回到台北時都傍晚了這時才發現!! 我們也太強了吧! 整天都沒吃東西耶!! 只有在日月潭等坐纜車時  去早餐店吃了早餐接著就沒吃東西了 (還好車上酒店打工有一些零食夠我們活) 下午叩了漢麻一起來用餐來到三峽北大這區 隨意吃吃嘍!! 菜色很多樣耶!! 還不錯吃.....只是這次真的是餓過頭了感覺不出來我覺得下次可以再來吃一次看看 雖然說我可以酒店兼職當一名"熱血"的青年但這次.....我覺得我認輸了啦! 嚴重的睡眠不足  也太折磨人了吧!!是說.....罐頭班長小倆口的體力也太驚人了吧!!!!!!!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定點式的那種舉凡長灘島今年年初去宜蘭太平山的那樣一早四、五點起床我都ok這種沒辦法睡覺的......我的體力還真的有限啊!! 不過,好在有拍到幾張像樣的照片至少讓這一趟小小出遊  有那麼一點收穫 我要準備去吳哥窟緞練我的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o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